close

之前為了送一位離職同事  我們特別來到China White來替她送行
地點是位在遠企附近的Modern Mall裡的2樓
非常的隱密  而且入口很不明顯
只有一個掛有店名的白板(上頭有許多名人簽名)以及小小接待處而已
所以非常的不好找!!

China White特別請來知名空間設計師、台灣夜店設計第一把交椅的甘泰來操刀
他的大名可真的是我從年輕時聽到現在已經有好多年了...  對他一直都超佩服的!!
而就如店名China White一般...
這裡整間餐廳的色調是以白色為主  並帶了濃厚的中國風味
整體感覺非常的潔淨舒服  卻又現代感十足
這裡白天是餐廳  晚上則搖身一變成為lounge bar  有時還有歌手或Band駐唱呢~

由於當時是中午上班族用餐時間  所以客人很多
況且今天的重點是這位離職同事
所以我也就只隨意的拍些店內簡單的陳設而已

剛剛最上圖是吧檯
下面這張是我們旁邊靠窗的座位


 再往另一邊稍稍照過去


吧檯前面的坐位  上頭的燈具也極具特色


另一邊有很大的投影  由於現在是中午上班族吃飯時間  所以當然放的是新聞嚕~


下樓梯的地方~
拍照完後看著相片  一直覺得我的身體怎麼怪怪的  而且還變形
沒注意到原來是鏡子的關係壓  哈哈!!


樓下當時並沒有對外開放
嘿~  偷偷往下照.....


猜猜這是啥?!


哈!  是Menu滴~
菜色還蠻豐富說  流口水啦


這是套餐的湯  其實就是一般的海鮮湯
只不過還第一次遇到只是個套餐的湯  可是海鮮料卻非常豐富  真的很不賴!!
不過就餐飲經驗豐富的我來說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碗口要乾淨一點啦
紅紅的番茄湯渣渣遍佈碗口  感覺有些破壞美感
歹勢嚕~  我比較鳥毛些
畢竟曾接受過專業的嚴格訓練唄(即便是中餐這種需要快狠準的時段亦是如此)
所以對於這種小細節  會比較注意到囉~


Pasta裡我最愛的就是青醬啦  而往往選擇的也是最基本的Spaghetti
因為這最能考驗廚師的功夫  看他能不能做出我要的"al dente"

而sauce的選擇也是一門學問~
一般來說.....
較粗的麵條比較適合搭配口味濃醇的醬汁  細麵條則適合清淡稀薄的
所以我這個重口味的  當然也就比較適合Spaghetti啦
可由於我看到Menu上面感覺應該是Linguine  而非我喜歡的Spaghetti
也懶得再去詢問waiter  所以決定改吃一樣也是我很愛的Risotto

下面這道是我點的青醬培根燉飯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青醬味道相當濃郁、入味  整個很深得我心(最怕的就是那種與sauce"分開"的感覺)
再加上我愛的松子...  很推薦這道喔^^
唯一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燉飯不夠"硬"
Patty還問我說  飯幹嘛要那麼硬壓?!
哈哈!!  燉飯本來就是要吃起來有半生不熟的感覺壓(而且我非常喜歡有咀嚼的感覺^^)
就像Pasta要有al dente一樣的道理...  這才是比較正統的義大利料理唄


這是Patty點的奶油燻雞燉飯  他還有特別加上焗烤
我有偷吃一口  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  哈!


這是另位同事點的白酒香蒜蛤蜊麵


來個近照吧~  看起來也很鮮美  蛤蜊也超多、超大顆的!!


這又是另位同事點的商業午餐--> 脆皮雞排佐洋菇紅酒醬
我也有偷吃一口肉   脆皮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也不是我喜歡的口味嚕~
不過紅配綠的搭配  整個很鮮豔!!


飯後的甜點~
翠翠綠綠的很美  是哈密瓜+情人果味道的ㄘㄨㄚˋ冰~     口味還不錯!!
比較特別是他的創意嚕  原本我還以為甜點應該是蛋糕之類的勒...
ps. 這其實是一位同事的甜點  但他直推說要給我吃^///^  所以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啦~


飯後的飲料--> 奶茶
就是普通的奶茶嚕  沒啥特別的!!
唯一就是吸管超細  細到要花點力氣給他吸
坦白說...  那還要他幹嘛?!
杯口那麼大  就直接給他喝下去  相信肯定會快的多吧!!


吃完飯  大夥拍了拍照留作紀念後  就漫步回公司去啦~




China White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97-101號2樓
電話: 02-2705-5119


延伸閱讀
DECO居家國際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