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寶貝回苗栗去了><

星期五一下班 就衝去老姊家看甯甯
說真的...
她這次來台北  我每星期到老姊家報到
就是希望能多把握和她相處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上班也會想到她勒

最喜歡聽她說"好~ "
狠乖...  狠聽話ㄋㄟ
真的很捨不得她回去苗栗
等到下次見到她...
又得重新讓她認識我這個阿姨、再重新培養感情了

星期六一大早就跑去老姊家幫她打掃
忙碌之餘  也幫她照顧J小弟
發現到...
J小弟好像挺沒安全感的
因為我發現到他哭的時候
只要握著他的手  輕輕在他胸前拍壓拍
漸漸的...  他就會不哭了
就算是肚子餓什麼的  也都會安靜等待媽咪泡ㄋㄟㄋㄟ給他喝

有一次他剛洗完澡  老姊請我照顧J小弟一下(因為她要去洗澡)
我那時有些擔心他會哭
結果還真不出乎我預料
我拼了命想辦法讓他不哭
一下給他喝水  一下給他吃奶嘴
拼命的拍著他  在他耳邊說:要乖乖喔 阿姨疼疼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很喜歡握Baby的手
於是我就握著J小弟的手  邊拍著他 還放音樂(嬰兒聽的)給他聽
不知不覺.....
他竟想睡啦^^

老姊洗完澡出來  看到他快睡著  挺吃驚的
對我說了一句話: 妳很有潛力喔
因為她說小孩子洗完澡容易肚子餓  所以都會哭
我居然可以哄到他想睡  挺不簡單的

ㄏㄏ...  老實說~  挺有成就感的  也很開心!
我和老姊說...
可能是J小弟比較沒安全感吧
握著他的手 拍著他的胸
他會感覺到有人在他旁邊陪著他

之後的許多次  我都這樣試著看看
的確都有不錯的效果ㄋㄟ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沒想到... 一向不喜歡小孩子的我
居然會被兩個小鬼頭(甯寶貝+J小弟)征服
親情使然的結果...  我的霸氣全跑光啦!!
星期五晚上不但陪了甯寶貝近三個小時的童言童語
講龜兔賽跑的故事給她聽之外
還拼命的和她玩"大頭頂"
她的頭真的超硬的  頂的我很痛  但卻甘之如飴
而星期六日還超有耐心的哄睡J小弟(哄到自己都快睡了)

哈哈! 原來我也是可以這麼親近而有耐心的壓
看樣子狠man的我
原來還是有作母親的潛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