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身藍!!!
........ 除了靴子咖啡外 .......

請問有人這樣穿過嗎?!
今天看到新來的妹妹(其實也才小我大概2~3歲啦)   穿了藍色絲襪進公司
當時一開始看到他外穿一件"超級常穿"的軍綠色長版羽毛衣(看起來似乎冬外套不多)  下搭藍色絲襪
不覺愣一下.........  心中有些無言 ..................
想說藍色配綠色  感覺有些怪!!!
因為如果是搭配深綠還好  還可以有"復古"的感覺 ---> I like it~
偏偏他的就不是囉!!

但也沒多想太多...
反正很多事情怪歸怪  久了也就會習慣  沒太大感覺啦
只是覺得心癢癢  想說也要把我的藍色絲襪穿來公司囉
而且最好是快!!!  免得有人會認為我是在學他勒

雖然他的穿著品味我看不上眼   也雖然滿街早已到處都是彩色襪子
但畢竟我很討厭愛學人穿著打扮的人(為什麼你們都沒有自己的style阿)
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深受這樣的問題打擾
所以也不想被誤會成這種討厭的人囉

*****************************************************************

接下來~  最好笑的來了!!
本來還在努力的為工作打拼時
剛好只是起了個身  轉過頭要去找P談事情
眼睛很自然的從門口撇過去的那瞬間
突然看到一個"藍色的人"
我整整給他愣了一下(外星人?!)

沒錯!! 活脫脫的就是"藍色的人" !!     請各位不要懷疑我的形容詞~
該怎麼說呢?!
這個"藍色的人"  指的就是我剛說的那個他
原來他脫掉軍綠色的羽毛外套後  整身幾乎都是藍色的
除了一雙咖啡靴子外  全部藍!!!
本以為還有繫個皮帶之類的
結果沒!!
整個看起來就是"藍色的人"
害得我快笑出來了

怎麼會有人的配色這麼好笑壓
我只看過全身黑、全身白
但還沒看過"幾乎"藍的人耶
他就只差沒穿雙藍鞋了  ㄏㄏ

可惜就是不能拍個照讓大家欣賞一下
讓大家莞爾一笑^^

說真的  這樣的色彩搭配 我還是第一次見到ㄟ
看得出來他真的很喜歡藍色吧  ㄏㄏ(因為看到他衣服很多都是藍色的)
不過... 我很喜歡綠色  我也不會整身幾乎綠壓
想想看....  "綠色的人"  那應該也很滑稽吧  哈哈哈

在這邊就不自覺得想對他說...
我知道你從尾牙的時候開始  就拼命的想跟我比較
不論是唱歌技術、穿著打扮...等
這些我都感覺得出來你的敵意(嘿嘿  我可是還蠻會看人的)
我這人本來是很好相處、很peace的
本來嘛~  人與人相處開開心心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要比來比去呢?!

或許有人會說"不要理會那種白目的人囉"
但不知道為什麼...
遇到像你這種白目女人
刻意想和我比較來證明自己比較棒的那種幼稚心態
我就會不自覺的想把對方狠狠的壓下去
讓他清楚知道自己是輸的多麼徹底

可能是我很討厭女人之間那種比較心態吧
所以好朋友都不是這種見識短小的女人

個人是認為拉~
想要出風頭  想要成為大家的焦點
是不需要把別人壓下去的
你不能因為有人比你還亮眼  或是比你還棒
就拼了命想贏過對方
如果真有本事、夠屌  又何必需要如此呢?! (ps. 外星人的穿著的確是有屌到)

當然!!
如果你很enjoy  那我就奉陪囉~
不過.....
在那之前  先去買"幾個"萬把元的LV
把自己的審美觀、流行敏感度加強些  色彩學也去了解研究一下
再來和我比一比囉^^ (哈哈  好機車的我呀)

對了!!  另外也不要想要模仿我的穿著打扮唄  這我可是也有感覺出來的喔~
套句我曾經對大學同學包子直接幹譙的一句話~ (當時真的是受夠他如出一輒的模仿)
"也不看看我這身行頭值多少"
"有本事  要學就學個徹底壓"
"不要只是學個樣子  然後質感價值差到不行唄"

*******************************************************************

老實說...
身上價值多少  這我從來也沒想要高調過(這也是為什麼進來公司我都一直很低調)
因為這真的也沒什麼~
實在是非常痛恨這種人  才會高調的說出來

雖然我知道一個人的氣質和質感是學不來的
而每樣衣服穿在每個人的身上是不一樣的感覺
就像同樣一件衣服  有人穿很好看、有些人穿就很普通的道理一樣
況且有人學  應該要覺得很驕傲才是...
是啦!!  我承認是有啦  畢竟自己的眼光是被欣賞喜歡的
不過個人認為 可不可以再有創意些呀
原封不動照抄 這樣不是很怪嗎
難道自己都不會覺得尷尬或見笑嗎 = = ......(我想這些人的臉皮都很厚的)

這世界上可真的超多這種討厭的人ㄟ

ps. 以上言詞若有離題  請當我真的是受夠這種人  發發牢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