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壓巧~~
今天中午吃飯在和 A & C & P 一同小聊一下
結果C突然說: 耶~  妳和A的項鍊是不是一樣的壓
我和A對看一眼  大驚且笑起來的指著對方脖子
對耶!! 真的是一模一樣耶~

原來A也有和我一模一樣的Georg Jenson年度項鍊
而且更巧的是...  都是2004的優~
只是她的是純銀  我的是黑瑪瑙
樣式雖相同  但感覺不一樣
各有風格囉

很難得看到和我戴同一年的年度項鍊說
所以覺得還蠻新奇的
而且霎那間感覺兩人之間有那種同是愛好的感覺  感覺蠻開心的
因為個人認為還蠻欣賞A的穿著打扮
雖然穿得比較正式些(因為是sales唄)
但是有穿出他個人的味道和風格
有些衣服也都挺有設計感的
再加上又很有女人味
可是正點熟女呢(純粹偷偷欣賞啦  我也是喜歡正點美女的)

其實那時本來還想要再買年度項鍊
但自從2005年後出的紫色、紅色....  都沒有很特別的讓我驚豔
所以我和老姊也因此罷手囉
雖是如此...  我個人覺得我那款可是經典呢^^
到現在依舊還是我的愛

By the way~  來個番外插曲...
C後來看到我的Biker也對我稱讚說
這件很好看耶  一看知道質感很好(哈哈~  我可是肖想它好一陣子呢)
問了我價錢後  說我很敢買耶
我直言的和他說...
只要有質感  我一定很敢買
因為只要保存的好  我可以穿很久  都還是很好看(我可是很會保存東西的呢)
好東西當然要敢花的囉~
C笑了笑說: 真的!! 妳的衣服都很有質感呢
我: ㄏㄏ  沒有啦  妳這樣說我真的會害羞

.......................

一切都要感謝這些同事不棄嫌囉
倫兒我在此深深一鞠躬  感謝大家的厚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