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不懂...
為什麼會有人很喜歡對號入座勒??
關於LV事件...  以及我部落格上的種種
自己要怎麼對號入座無所謂
但不要把自己朋友也牽拖進來嘛
這可是讓那個人對我誤會很大的吶... (又是不出門的人 = =...)
ㄟ害!!!

至於誰才是那個在比較的人??
有沒有忌妒??  有沒有模仿??
自己心裡災災
也無須在那邊爭個你死我活
畢竟...  個人感受和認知不同唄

的確!! Level是不同的
至於誰高誰低  大家看在眼裡
也無須多說!!
可就是有人愛在公共場合劈哩啪啦的謾罵  硬是要痛痛快快的幹譙、嗆聲
像這樣一般的level  以及究竟誰才是潑婦??
一樣就讓明眼人自己評斷囉~~
至少我肯定我不大想鳥

坦白說...
確實是沒質感!!
真的一眼就看的出來那些是啥貨(大概只有穿的人自己本身沒感覺)
這就是眼光鑑賞能力的差別了

當然其實也不是每次都非要買很好或很貴的(我也是很喜歡這樣搜寶  感覺有賺到)
不過就算是便宜的衣服  我一樣要求質感
所以都會仔細挑  寧缺勿濫
然後用人穿出衣服的味道來

能唸的出名字來的牌子  也並非就代表好
因為他們也是會有失敗的作品
就像穿著滿是logo的衣服  那也看起來很讓人.....
所以呢  也是要憑自己的審美觀去挑選的
不然...  若是能把有牌子的穿到讓人看不出來質感和價值
那倒是就要好好想想
究竟是牌子問題  還是人的問題了...

不懂為何還要去問人究竟自己穿得如何如何
因為那根本不會得到啥真心的回答(很多都是場面話  讓自己聽起來爽而已)
更不用說跑去問人"別人"穿的如何如何
這更是讓人覺得很可笑的行為..... (真的很想問一句話...  這樣活的不累嗎?!)
但若是能得到許多人主動的稱讚  我還是非常謝謝他們的欣賞
當然...  肯定都不是我把刀架在他們頭上問他們的  哈
至於有沒有印象  那並不重要
人又不是非要靠別人的印象來過活的^^

*******************************************************************

我相信不是每個主管都是能夠和自己很合
而公司或公事上也的確會有不順心的地方
在自己公開的部落格上  發發文章發洩一下
(拜託... 這與工作實力無關好不好  怎麼啥都可以扯一起壓= = )
個人覺得非常合理!!
我既然敢寫  就不怕人看

不過若真要評判這樣的是非對錯
那可能把一堆人(甚至自己朋友)都一起罵進來啦

當然.....
害自己的朋友成為無心散佈別人部落格的禍首
並且成為那個違背諾言的人
如果覺得這樣還可以理直氣壯
那我也無話可說!!
但這就是所謂對待朋友的方式嗎?!
不知道耶.....
至少我不這麼認為啦

未經允許而私自闖入別人的部落格
然後再來做無恥的惡意攻擊
完全不顧中間人的感受...
我覺得讓自己朋友處於如此尷尬的處境
不會是一個對朋友好的表現耶
只是在給朋友製造麻煩罷了

這是我個人見解啦~~
要流傳就去流傳嚕
至少我不會未經同意便把別人的部落格拿去公司流傳
這樣沒品的事  我不會做倒是真的^^

*******************************************************************

我抽菸是我家的事情
做的事情卻也絕不會比任何人少(這是兩碼事吧)
至少我所做的工作  是絕對的專業!!
還能在忙碌之餘  有效率的把自己的時間分配好
不會愛來不來、老是有閒工夫去哈啦聊天
向人家說的一樣...  沒事跑上跑下當走秀
不然就是上班搞部落格(請看清楚我發文的時間OK  我可是沒這樣喔~)
嘴巴長在個人嘴上
想怎麼亂說  自個兒開心就好

關於上次聚會我沒參加
原因是啥...  我和老闆都很清楚
還是老話一句~  別搞不清楚狀況而在那邊自以為
這不是一個地位最小的員工能夠了解而評判滴

順便再給各位上一課
沒有一個人在任何公司是不可取代的!!
每個離職的人  或許會讓公司的步調稍稍亂了一下
但很快的...  就會走回正常軌道
所以放心  我一直都有這層認知
不會覺得公司一定少不了我
但話說回來~
如果不把自己看重些  又如何對工作盡心盡力而負責呢

職位誰不如誰...  不重要!!
至少我對的都是公司要維繫的重要客戶
遇到的都是專業的事情
只差沒出去見客戶外  我已經算是個業務了(名片上已經是啦!!)
工作性質和內容  是完全不相同的
誰不如誰  非常清楚!!
不過...
至少我遇到事情大致上都會知道狀況  也會有求精進的精神
而不會總以"我不知道、我不清楚耶"的含糊帶過
這樣不求甚解的精神  是不會在我身上發生的

*******************************************************************

我是不是真的被孤立?!  我是不曉得啦
至少我感覺不出來嚕(雙方得知的訊息還真不相同壓)
無所謂!!
因為通常這種活在自己世界裡的人
是不會知道他在別人的眼裡其實是什麼樣滴(因為眼睛長在頭頂上)

最後.....
在那邊打嘴砲和做無意義的嗆聲的人究竟是誰壓 = = ....
記得我好像沒說多少話吧
真是見鬼了!!
怎麼都推到別人這裡來勒
就像那時指責我...
說是我不願到樓梯間談  才會害他在公司櫃台吵
更還說我是自找的(噗~  丟臉的又不是我  我沒差壓^^)
唉...  面對這種人  還真是有理說不清!!
也難怪我根本懶的理!!

都已經這樣了  還需要談啥壓
還是我先出面找人去把這卑劣的行為攤開來講
才敢坦承是自己做的(不然可能還繼續裝死)

不過我只是做個最合理的懷疑罷了...
(因為我的部落格最有可能是從那邊流出  所以誰是最大的嫌疑  我很清楚!! )
這可是自個兒承認的喔!!

還真是萬萬沒想到壓~~

******************************************************************

附註:

1. 隨時歡迎讀者的回應
   這是個留論的空間  當然任何人都可以留言(不然我幹嘛開給放任何人都可以留言壓 = =...)
   但請清楚這是個人的部落格
   如果只會以不登入的方式  做些無意義、惡意的人身攻擊
   版主有權利刪除不肖人士所留下的不雅字語  以保持版面的乾淨  不被汙衊及玷汙!!
   (自已的部落格  當然要放自己看得順眼的東西囉  別和我說誰會是那個例外的人  那還真是厚臉皮)
2. 長的美醜也不會是給那些不敢show自己face的人來自以為是的批評
   當然~ 我的確也有那自信嚕!!
   (在這裡要謝謝媽媽把我生的好  我愛妳喔^^)
   如果真照那些人所說的...  噗~  那應該很多人眼睛都瞎了!!
   至於"相由心生"這句話
   就留給那些在我版上用不雅文字謾罵的人  自己去好好帶回家咀嚼檢討吧
   整型的話  我想就不用啦(我可是很珍惜媽媽所給我的一切)
   不過若要給我錢  應該也不會有人會想拒絕吧  嘿嘿
3. 唱歌好不好聽  幹嘛一定要去星光才能做評判壓  有大家的欣賞我就很滿足開心囉
   還有人把自己的暱稱叫做"星光評審"
   ㄏㄏㄏ....  真的好好笑!!
4. 上班忙歸忙  總會有個段落唄
   至少我從來沒可以閒一整天沒事做  然後趴趴走的去聊天或上部落格打漏漏ㄉㄥˊ的文章
   就像有人對我說: 你只輸他一點...  就是"時間"!!  你沒他那麼閒啦(噗~  真的是笑死我了)
   放心~  領多少錢  做多少事
   我不會欠公司  更絕對不會對不起主管的
   所以不負責任這句話  一樣丟回去嚕^^
5. 我在我部落格上  從沒批評人長得如何如何  然後去做人身攻擊喔
   請各位張大眼睛看仔細  否則建議去看眼科醫生
   那麼喜歡對人做人身攻擊  當然可以
   いつでも どうぞ
   但麻煩請至自己的個人部落格OK~
   想講多爽就有多爽^^
6. 台清交成的確現在是都一堆嚕
   不過這都要怪失敗的教育制度  只重量卻不重質
   才會讓現在的大學生和研究生滿街跑
   至少以前的錄取率才不像現在一樣這麼高(已近達100%啦 )
   所以我當然有資格說我學歷不錯嚕
   再說...  出社會的確靠的是實力~
   恩  關於這點... 
   也確實是不差嚕!!
7. 不要每件事情全部扯在一起
   明明就是完全扯不上關係的事
   根本就是無裡頭的謾罵  邏輯觀念真差!!
8. 很抱歉喔~
   我的麻吉都是正妹  (第一次看到如此不知量力的人)
   很多人都見過他們  甚至認識他們滴^^ 
9. 歹勢!! 本人從不用假貨喔(有本事用就要買得起)
   菜市場貨嗎??
   那我也要問問專櫃小姐  請他們鑑定一下了
   買不起還說是不想買...
   我怎麼聽起來都是酸葡萄心態的感覺壓
   如果這真是低成品的東西
   那為什麼他們的皮真的好用到不行壓
   又為什麼要稱之為名牌  也膽敢賣那樣價錢勒
   而且我就是有本事花大錢嚕
   ps. 如果照這位惡意留言攻擊者的說法
        只有笨蛋才會花大錢買這種他認為是低成品的東西
        那已經罵到那些有本事花錢且超崇尚這牌子的人嚕(真的可是一堆人被罵啦  除了買假貨的人)
        況且...  這樣的笨蛋恐怕還有人當不起勒
10. 錢是永遠也不嫌多滴!!
     我想出來工作多賺點錢  和我花大錢買我愛的東西  好像沒啥關係吧
     那那些大老闆  用一堆名牌、開名車、住豪宅  又幹嘛還出來工作壓 = =...
     而孫芸芸家境好  又何必辛苦出來當總監勒
     這樣的道理怎麼會不懂 = =b
     這般邏輯...  還真怪!!
11. 香腸嘴?!
     噗~  是在忌妒別人的嘴性感嗎(可是常有人稱讚的呢)  哈哈哈
     幸好我牙齒並不暴  所以整體而言...  笑起來是很OK的啦(不會遠看像是漏風或蛀牙之類的)
12. 說人老... 噗~  人都是會老的好不好(最好有人的年齡都不會成長啦)
     所以當然~~ 對於17、18歲的年輕人  大家都是老人嚕
13. 拜金女的定義請查字典  並好好詳細了解意思
     至少我交朋友不看錢  是看人品的!!
     更不會見人就問對方是不是有錢的^^ 
     靠自己的女人才屌~~


** 聲明: 請勿自行對號入座!! 如有雷同,概不負責~


另外...
此事件將在我部落格上落幕  並繼續我的部落格生活
目前本人採取按兵不動、靜觀其變
若有繼續如此行為而嚴重影響我的生活  到我忍無可忍的境界
我將不排除走法律一途~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