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來到苗栗看看許久不見的Ninh和Jun2個小寶貝
由於連續下雨不斷  所以就沒有出門趴趴走
直到最後一天  太陽老公公才探出頭來
所以我們就到通宵附近山頭的這一個通霄神社來晃晃啦~



很美~  還真的不知道這山頭上還有這麼個小小神社勒








這燈不知道晚上會不會亮壓.....
如果會,那應該也很美


神社後面


小平台


往更高的山頭走去  此時太陽尚未西下


陽光依舊刺眼  亮到照不出來他的形狀




台灣光復紀念碑
掛在山頭上  再和剛剛的神社對照......  挺妙的感覺  呵~


這一次去苗栗看到Ninh和Jun這2個小寶貝  真的很開心
許久不見的Ninh長高許多  走樓梯時已經可以很快速的爬上爬下  到處跑來跑去
而且還用她那甜甜的娃娃音喊著"阿姨呢?  阿姨呢?"
喊到我整個心裡甜滋滋  很爽

古靈精怪的她  很聰明!!
除英文單字學的不少外  更懂事許多
有好吃的東西  也會先說要給我吃
不過看到她緊黏著老姊要抱抱的畫面
以及那似乎不該在一個不到3歲的小孩身上所看到的表情和舉動  卻也讓我看了很心疼

Ninh壓~ 妳真的很棒、很乖喔!!
阿姨很期待妳快快上來台北吶
到時再陪媽咪和阿姨去逛大街、喝下午茶吧   哈哈哈!! (這麼棒的畫面  阿姨我肖想很久啦)

另外 Jun也"長大"許多
才8個月大 我就已經抱不大動
其中一次為了要哄他睡覺  抱了他超久  還是沒睡
結果害我隔天手臂上的筋隱隱抽痛

而且他也真的超愛吃
如果東西不給他吃  他就會跺腳  甚至發出生氣的吼叫聲  表情也真的讓人感覺他很氣憤
阿姨我還是很納悶.......
這,這會是一個8個月左右的小孩就能發出的聲音ㄇ?!
而那個氣憤的表情呢?!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2個小鬼頭  還真的是妙壓!!

*******************************************************************

當我要離開苗栗時  還真給他很捨不得耶
甚至還有一種落寞的感覺說

呵呵~  沒關係.....
就讓我慢慢期待不久之後的下一次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