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一樣託老姊的福  拿了兩張古典玫瑰園的茶券
於是決定要帶老媽出來喝個茶聊個天  享受一下寧靜的時光

由於現在假日都蠻忙碌的  所以只好找了天晚上  順便享用一下晚餐
另外,一方面想說順道去看派蒂一下  於是我們來到了師大分店


其實這般地方我很少來.....
第一、放的音樂太過古典(我畢竟沒有古典氣息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 唉~  這我不得不承認呀!!)
            如果真要高雅慵懶的喝個下午茶  我想我會去飯店之類的 ^///^
第二、平常若要和朋友吃飯  更不會找個沒法抽煙的地方  那真的讓我很受不了
            (當然如果東西有名好吃,那我可以勉強忍耐一下,之後再續攤囉~)

不過既然是想帶媽咪吃個飯  出來放鬆心情
當然我就要乖乖的找個無菸餐廳讓媽咪舒服享用餐點囉~~

下面是店內裝潢~
走進去裡面還有位置
不過由於我們做靠窗的  所以除了上廁所外  也不會走到裡面  所以裡面就沒拍照拉


窗邊的長廊


牆上掛的裝飾品


往窗邊照去


接下來就是要點餐嚕~


我們先點了茶後  才開始慢慢看餐點
我點的是水果茶.....  呵~  很保守的點法對巴^^
沒錯!!  坦白說,我實在對花花草草的茶  沒啥太大興趣
特別是花茶.....  那種濃郁花香的味道  我反而喝起來覺得很噁心想吐
所以還是水果茶適合我囉
他們水果茶還不錯喝  不會過酸也不會過甜  算是蠻得我心的~


老媽點的是玫瑰人參茶
這到茶倒是挺令我意外的
想想玫瑰+人參  怎麼樣就覺得不對勁
不過我喝了一口就覺得很不錯
口中淡淡的玫瑰香  並不會讓我有"粉味"的感覺  反倒是很清爽
而人參的味道也是濃淡適中  並非像平常喝人參茶的感覺  也沒有苦味
這道茶.....  個人覺得真的很養身  也很適合媽咪喝~


茶杯裡有放玫瑰花瓣


而由於老媽不怎麼餓.....
所以我們只單點一份主餐  再加點一個Cheese Cake --> 這是我的堅持{#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下面左邊圖是前菜沙拉
芭樂+番茄+蔬菜
sauce味道很特別  並非一般的美乃滋
是帶有玫瑰味道的sauce  很香很甜~~  我很喜歡!!
     
中間就是我點的Cheese Cake
基本上Cheese Cake要做到不好吃也很稀奇  所以一樣很OK囉
不過讓我難以忘懷的  依舊是旁邊裝飾的sauce
跟剛剛的sauce好像是一樣的(沙拉的sauce太少  一時很難評判出來  不過我想應該是的)
重點是Cheese Cake沾上這個sauce  還真的是美味到不行
我只能說我愛死了這個味道!!

所以我特別問了服務生這是啥
服務生卻說不知道  只知道這是瑰醬(他說瓶子上面寫的)
說真的,他這樣的回答  不禁令我莞爾.....  感覺給他有些不專業說 {#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恩.....  就算真的不懂  至少也看一下瓶上的內容  說的專業些
不然就是說這是特別調製的sauce  這樣也感覺比較OKㄅ
或者就乾脆拿給我看一下唄  如果有在賣  這樣我還可以買來吃吃看呢~

Anyway~
最右邊的小圖  是飯後的茶凍
猜猜看是什麼茶呢?!
ㄏ~  還真是出乎我預料之外說.......  居然是"冬瓜茶"的茶凍
哈哈哈!!  也OK拉~  冬瓜茶也是茶唄
只是給他覺得有些小瞎拉  想說這裡是古典玫瑰園說  呵~

下邊是我單點的餐點.....  "魔鬼碳烤雞排"
雞排碳烤的還不錯  肉質適中狠下飯
我和老媽一口一口吃的很開心  也很飽~


吃飽喝足後  就帶著老媽去師大夜市晃晃拉~~

*****************************************************************

我偉大辛苦的老媽~  很少有這般時間出來這般享受一下自己個人的時光
做女兒的我.....
這次真的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機會帶老媽出來散散心
看到老媽這麼開心  我也覺得超幸福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To My Dear Mom~
下一次,女兒我再帶妳去吃別的好料的
讓妳嚐盡世間美味~ {#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