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52.jpg 
一大早  我和辛蒂很準時的來到這邊吃早餐 ^ ^
這裡的早餐  雖然不多  但很精緻!!
上頭是鮮奶(有分全脂跟半脂)  再搭配玉米片(有多種口味)



下頭是我最愛的烤吐司、牛角麵包(牛角麵包超讚!!  烤的酥酥的  害我多吃了幾個)
還提供cheese、生菜沙拉....等
照片 153.jpg 


另外還有薯餅、火腿等等.....
薯餅也超讚!!  炸的脆脆的 ^ ^
ps. 個人很喜歡很有"嚼勁"的口感  看我鹹酥雞最愛吃炸花枝就知道了
     而且總是要老闆炸酥一些  搞的老闆還對我說: 恩~  妳牙齒應該很好!!
    (呵~  是不差拉)
照片 154.jpg 


店內的擺設一樣是很有風情
既然沒人坐  就來拍一下嚕
照片 155.jpg 


我很喜歡他乳白色系搭配著深一些的薰衣草紫  狠美、很典雅!!
照片 158.jpg 


靠窗的一角~
雖然外頭不是海景啥的  但依舊還是很有情調
照片 160.jpg 


接下來就不囉唆  趕快吃飯去囉
等會還要快快回房去梳妝打扮收拾行李勒
準備搭船前往Macau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