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小品品送我和老姊各一隻熊熊
那是她去走INTEL展秀 和工作人員硬ㄠ的熊熊
她說因為知道我老姊超愛熊熊
希望她在懷孕期間能開心快樂
而因為我也挺愛熊熊的 所以一次ㄠ兩隻送給我們(哈)

我很訝異!! 因為她居然記得我說過的話!!
那只是在某一次提到我老姊和她一樣愛熊罷了
更令我感動的是...
她居然這麼拼命的幫我們拿到可愛的熊熊
真的是我換帖的好姊妹

說真的...
雖然老是覺得自己很人生走的很不順遂
但... 其實我知道
我身旁有很多疼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都很重視我、照顧我、疼愛我
這些... 我都感受的到!!
心裡甜蜜蜜^^

我真的好愛你們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