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意外的~
今年我一樣在這個時間前往墾丁春吶朝聖去
不過4號一大早七點多  從朋友家出門準備上高速公路時
就給他塞在中和交流道一個多小時
明明就5分鐘不到的車程耶  真的是很扯!!
清明節+連續假日  真的是塞到一個瘋掉

不騙人!!  從台北開到墾丁  整整花了九個半小時多
第一次覺得墾丁好遠壓(坐到屁股麻掉)

由於這次人多  有15個左右  所以我們包下一整棟民宿來住宿
靠近南灣  所以離墾丁大街還有一段路
老實說...  很麻煩!!
光要去大街上  就得先塞車過去  重點還是車位難找
幸好還有朋友住墾丁大街  他那邊的民宿有空的車位讓我們停  才解決這個麻煩問題~

我們的民宿很普通  所以我也懶得拍
本來預計是星期天就要回來了
但朋友不想又碰到塞車  所以決定再多留一天(老實說...  我百般不願)
想當然~  大多數的人都在星期天就離開墾丁了
所以我朋友住的那間民宿  房間也就空了下來
於是我們全部移往他那間墾丁大街旁的民宿住

這是民宿的外觀  "海洋之星"


外觀看起來是都還好
但至少他"有些"雙人房的氣氛搞得還不錯
不過大家都真的很納悶
為什麼平平都是雙人房  價錢也都收1800
但有的氣氛很好  床很大也很舒服
但有的就非常普通(像一般房間一樣)  床不但小了些  床墊也硬硬的(我這間就是降)
結果剛剛上去看了一下民宿的網站
我想我們應該是被老闆娘框了
雙人房是的確有差別的!!
明明就是給我們典雅雙人房的房間  卻給我們收豪華雙人房的價錢
ㄇ的勒  難怪我覺得怎麼房間差這麼多
老闆娘~  你很沒道德喔
一堆錢都給你賺了  還這麼沒良心

大廳和房間我都沒照  只在大夥呆在朋友房間玩牌的時候
隨意了拍了一張~


這是我正躺在床上往電視方向照去的
大夥正在看王建民打棒球
會說豪華雙人房的氣氛不錯  就是因為他的燈光效果吧(帶些異國風味~)

這間民宿離墾丁大街約5分鐘路程  所以非常方便
走出來就有東西吃啦~~
不過看老闆娘這麼沒良心
下次會不會再住這邊  就再說嚕!!

*****************************************************************

墾丁大街晚上熱鬧非凡
每次來都覺得像是嘉年華會一樣
也沒有要逛啥  但就是出來感受一下這樣high的氣氛


一樣的辣妹
不過這車穿得比較保守  搞得像天使一樣
坦白說~  我還是喜歡看辣的說!!
只可惜~  辣的那幾車  來不及拍>"<


這是在大街上看到的一隻好口愛的小貓咪
他靜靜的趴在主人的肩上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乖巧的貓咪  而且非常的不怕生~
我和朋友因為他而停下腳步(我們大夥都是愛貓人)  並拿起相機拍他
結果也讓一群路人也跟著停下腳步一起拍他^^




忘了這個人在賣啥
因為看到他血紅的黑人頭+cool爆了的大墨鏡  他在賣什麼...  就不重要啦~~ 
(看招牌...  應該是墨鏡吧)


這是路邊看到正在"冰"的小鯊魚
我還偷偷戳他一下


嘿嘿~  看看他是誰?!
沒錯!!  是小羊滴^^
很妙吧...  有人在大街上遛小羊呢!!
ㄏㄏ  很high喔~~


他很乖喔...  都安安靜靜的讓人摸他呢



*****************************************************************

其實坦白說~
每次的春吶  一直都是讓我很期待興奮的...
但今年我卻玩得不怎麼盡興  甚至可以說是有些失望
原因我不想多說...
但很肯定的是...  我因此而確定、也決定了一些事
雖然這些事情  我心裡其實早已了然於心  也有個底
只是因為一份情的關係  以及包容的心
才會依舊如此看重!!

恩.. 錯了!!  真的錯了!!
謝謝你們的一番話  真的是一棒打醒我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至於明年的春吶.......
再說吧!!
除非是和阿品

不過...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開心的度過完這4天
因為出來玩嘛.....
當然就一定要給他有個happy ending的感覺  不是嗎
來個開心一照吧~~ (素顏的我)



*******************************************************************

這次4天3夜  讓我回來台北感覺超累
近3天才漸漸恢復體力
這個假日可要好好補個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