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銀大廈
等會就要去他樓上晃晃囉~

狠努力的穿越馬路到對角去



終於來到中銀大廈



直接通往43F



電梯裡的鏡子擦的超乾淨
來張合照ㄅ



終於到了43F
這裡可以看到IFC及天星碼頭
不過今天的空氣有些混濁



往下照









下樓後...
我們晃到了有百年建築歷史的終審法院



Police...  偷照他!!



挺有設計感的



皇后大道中



接著來到H&M
這是我來到中環focus的



在這裡... 終於享受到瘋狂血拼的快感
這是我來到香港目前為止  第一次有了這樣痛快的感覺
(來香港不都應該會有這感覺嗎?  而且應該是ㄧ直持續吧  可憐、被害的我們...)
結果在H&M花了不少時間  也敗了不少東西
害的schedule亂掉(只能怪自己整個呈現瘋狂狀態)


之後我們就快速前往蘭芳園
他營業時間到晚上六點而已...
狠快的  我們找到了他...  就馬上衝進去點餐^^


店裡蠻多人的






出前一丁麵



Menu






點了他們有名的絲襪奶茶



法蘭西多士
蘭芳園這裡做的真的超好吃



這也是店內有名的豬扒包
肉質鮮美  狠合我的胃口!!



由於趕關門前快快進去點餐
結果忘了先拍店門口
所以最後只拍到關門的景象



位在蘭芳園附近的半山區電梯
這電梯可以通往高級住宅半山區
每天早上6點~早上10點電梯往下運行
早上10點~晚上10點則往上運行
錯過時間  就得自己爬樓梯喔!









拍一拍  八達通坐地鐵可以省2元
在半山區電梯這裡  發現這個好東西"地鐵特惠站"
就給他拍了一下



半山區電梯外觀






抽煙中...  順便和我的戰利品拍一張


正抽煙時...
雅鈞發現相機沒電啦
這就慘了!!  我想說他有帶畫數更高的相機出門
所以我就把我的相機放飯店
結果現在沒電..
那等會去太平山看夜景  不就沒得拍拉?!
情急之下  我們立刻決定更改schedule
太平山看夜景改到第三天晚上
而原預定第三天晚上才要去的旺角  改等會去
而去旺角前  順道回飯店拿我的相機  雅鈞也順便替他的相機充些電
於是呢~
我們轉往天星碼頭  準備坐船回飯店嚕^^


天星小輪船上






從天星小輪上看海景






我們坐的天星小輪



一路再走回飯店 順便休息一下
讓疲憊的雙腳  恢復一下體力
等會就要再去旺角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