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有個沒禮貌的傢伙來我部落格留言

是對我金月娘餅店那篇所拍的照片有意見!!
他(不知男的女的)說我照片拍的很醜
但不會影響他對那家餅店的喜好

後來他是有好心告訴我..
說王師父在11/23~12/3會在忠孝SOGO設個臨時櫃
我是很謝謝他啦
不過他這麼沒禮貌
還蠻懷疑他說的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哈)

他留的言
我已經刪除!!
因為這種人的留言...
放在我的版上  只會髒了我的版

更何況...  挺沒品的耶!!
我去別人部落格  就算那個人拍的不是很好
但畢竟人家花心思去拍攝  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紀錄一切的一切
我不會去批評什麼的
更沒有人有權利去批評別人的部落格種種  甚至照片拍的好不好

說真的...
我的部落格  並非是為了給大家觀賞而存在的
就因為如此  所以沒把我的部落格分類
因為那只是我紀錄生活的地方
僅此而已!!

在這邊我要對那位
"愛吃鬼"說:
我的照片拍的好不好看  干你屁事壓!!
就只是照爽而已
如果你會因為照片拍的美醜
來影響對那家餅的喜好
那我還真懷疑你的忠誠度

奉勸你有禮貌點
尊重別人 就是尊重你自己
你是沒資格批評別人的
除非你是專業攝影師!!

不過呢~  就算你是...
那批評非專業的人所拍的照片
不就更顯的你的無知

哼...
莫名其妙、沒品無知的人
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