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美麗、香味濃郁的TIFFANY & Co. 香皂
是在很久以前品應該是到香港買給我的禮物(應該也有五年左右了吧!!)
當時拆開禮物時   真的很驚訝!!
不如一般大家所認知的TIFFANY & Co.
而是特別的香皂
害的我拆開後...   根本捨不得用!!
於是就給他放到現在

最近突然想到   就把他拿出來看一看
因為外盒已經有些發黃
當時還深怕會不會放在櫃子裡太久而發霉
打開前還有點驚驚(怕會看到恐怖的景象!!)
卻沒想到...   塵封已久的他   如新品一般香氣依舊逼人
那份友情的感動再度浮上我心
.......    真正的好朋友...   是一輩子的!!


經過了多年   問我還捨不捨得用
當然是捨不得啦~
於是想說把他拍下來   作個紀念   再給他包回去
sorry~  手殘的我...   實在不大會綁帶子
TIFFANY & Co. 的包裝當然不會是這樣的囉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