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精緻美麗的手縫袋
是老姊的好同事愛咪"親手"縫製的(請拍手!!!)

第一次看到如此美麗的手縫袋  是去老姊家時看到的
當時一看到她拿出來這手縫袋  就引起我的注意
我: 很漂亮耶  在哪買的壓??
因為我一直想找這樣精緻的小袋子  來裝我的ipod和相機
但要找到喜歡又合適的  真的很難!!
結果老姊居然和我說這不是外面買的  是她的一位同事親手縫製的
驚驚驚驚驚!!!(一定要寫五次才能證明我的驚訝)

我真的很吃驚!!
因為怎麼會有人手這麼巧?! (sorry~ 是我這太man的女人的手太不巧啦!!)
我反覆仔細的看著老姊手中的袋子
真的....  好精緻壓!!
就因為這樣...  我提起勇氣請老姊幫我問問愛咪可不可以幫我作
(老實說 有些不好意思麻煩她說)
卻沒想到愛咪真的幫我作了兩個美麗的袋袋呢
感謝nice的愛咪~~ 
拿到妳作的袋袋時  真的是好開心壓~ (ㄎㄎ  應該說是爽吧!!)

上頭那個比較小 我拿來裝我的ipod
美美的小碎花  狠典雅~
讓我這個很man的女人  多了點女人味(哈)

而下面這個是用牛仔布縫製而成的  比較厚
剛好適合拿來裝我的相機

兩個是不一樣的感覺
但說真的  拿出來的那種質感  真的很棒!!
這可是獨一無二的喔~   嘿嘿!!


在這邊要再次謝謝愛咪的好手藝
辛苦的幫我縫製這兩個美麗的手縫包
我會好好珍惜他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