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老姊和媽咪看病後回家的途中
活了那麼久...  這還是第一次遇到能讓我"倒彈"的景象
就在其中一段比較暗的路上  我正慢速的往家的方向走去的時候
一個路人從我身邊繞過
我隨意的喵了他一眼...
恩~  一個年輕小夥子  瘦瘦高高的
從背影看的出來  是那種會打扮的小男生(約莫20出頭吧)

他離我約3步的距離
但這其實只是一霎那間的事情  而我真的也不是故意要看的
只不過才看他背影一下  然後視線就不自覺的往下拉(請相信真的有餘光這回事)

.............

OH MY GOD!!!
他的褲子(棉質垮褲)就在我目光不自覺飄過去的瞬間
同時也漸漸的滑了下去  露出了半個光溜溜的屁股
說時遲那時快...  我馬上往後跳了兩步!!

我那時心中的念頭是...
阿現在是怎樣??
他為什麼沒穿內褲?!
那難道沒感覺屁股涼涼的嗎??
前面...  也是這樣出來納涼嗎
??
而我現在該怎麼做呢??
要離他遠一些  裝做沒看到嗎??
(歹勢~ 我好像心中轉太多念頭了)

可我承認還是有些好奇他為什麼一直堅持讓褲子這樣的掛在那邊  而不願意拉起來
更想知道的是...
他難道打算這樣一路走下去?!

結果... 我就這樣看著他半個屁股走下去(請相信我不是那種人  但真的很難讓人離開視線)
他走了將近5分鐘多的路程後(包括過馬路)
才又把他的褲子拉回  把他那看得出來很雪白光滑細嫩的屁股收了起來(真的不輸給女人耶)

坦白說~
我從沒遇過變態
原以為就算遇到了  我依然可以視若無睹
但看樣子...  我依舊還是個普通女人
從以前到現在  即使再怎麼man、再怎麼樣的百無禁忌
這次...  我還是徹底認輸!! 


哈!  倒彈2步這樣的舉動  我還是第一次
對這樣的反應  自己也覺得傻眼
我對老媽說...
看樣子  我真的老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