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你說  不是所有愛情  都能夠釀成一首  流行歌
我說  不是所有分手  都能夠再虛偽的  做朋友

反正愛情裡頭  誰先放棄誰就是第三者
何必重蹈覆轍  愛已經累了無法再負荷

你聽了很多  你說了很多  你都沒有錯  錯在我太寂寞
誰居心叵測  誰存心攪和  不必再挑撥  我現在只想撤
Let it go 
別再說  Let it go  別挽留

得不到  斷不了  誰又曾想過  闖進愛裡頭  心整個累格
有太多假設  有太多揣測  幻滅這一刻  任誰都逃不過
從纏綿悱惻  到彼此沉默  愛情這首歌  你跟我key不合
淚已夠  別再說  累已夠  別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