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
都快過完一個月了
現在才把他po上來
歹勢歹勢!!  真的忘記啦~~
不過我想.....
大家對於這家萬巒豬腳應該是絕對的耳熟能詳嚕
我們每次下墾丁必來這邊吃
豬腳入口即化
連我這個不敢吃肥肉的小妮子
也都吃得津津有味  一點都不膩~ (順便拼命的補充膠質啦 ^///^)
實在是讚不絕口壓!!

而且不止豬腳  其他的菜也都很好吃、很下飯
害得我吃了好多飯壓>"<
只可惜因為大家都趕著吃(看得出來大家非常餓)
所以也沒啥時間拍下照片
真是sorry 啦!!!


這次去墾丁就在想...  該買啥帶回去給家人吃呢?!
在最後一天中午我們來到這裡吃中餐時
看著桌上的豬腳.....  好捨不得壓

於是......
  嘿嘿~  乾脆就帶豬腳回去給家人吃吧
"順便"我也可以再享受一下豬腳的美味

於是我請老闆幫我打包2隻豬腳
老闆說1隻豬腳的價錢是要秤重量的
我買2隻  總共720元

接著老闆就幫我切切切  再拿去真空包裝後
就準備回我台北溫暖的家嚕~
(朋友看到我買  也都跑來買呢^^)

******************************************************************

就來給大家看一下吧~

這是外袋


真空包裝~
感覺的確還不錯^^


噗~  這可是特別從墾丁坐5hr多車程上來台北的豬腳喔
而且不騙人!!  這只是半隻豬腳而已  就可以裝上一盤
當然嚕~
光是豬腳的那隻骨頭就很大了啦
不過半隻也是真的挺多的(只是由於好吃的關係  所以還是嫌少嚕~)


很高興家人們都吃得很開心
咻一下就吃光啦!!!

下次就來個宅配吧
這樣隨時想吃就吃的到嚕




屏東名產萬巒豬腳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206號
外帶專線: 08-888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