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少了這般庸俗、賣肉、站壁的

才不會丟人現眼  公司也會像樣點
(ps. 終於不用再看到兩條象腿在面前晃呀晃了  蘿蔔大到讓我好不舒服壓... {#emotions_dlg.emotion_b03}

少了這般沒大腦、無知的超級草莓王+廢物

咱們的case才會round有效率  contract也才不會老是搞失蹤



當初話還說的挺大聲的(又又又~)

什麼"慢慢等著看"啥的勒.....

恩~~

看你他媽的屁屁壓?!

最後連個屎都沒出現!!

我到現在還不是活的好好的(究竟是誰先掛壓?!)

正所謂會叫的狗不咬人

不過小女子我見過多少世面  認識和看過多少人

汝等這般智障的小兒科

想搞我?!  等你他媽的N百年後巴



愛澎風不是不OK

不過個人比較喜歡拿出自己的真本事

畢竟話可以隨便說  想搞的天花亂墜也都行~

但是,

做得到做不到是一回事

是真是假又是一回事


當然,

活在自己幻想的國度裡又是一回事

ㄟ~

做人實在還是最重要!! 



可憐沒人留戀  吃個飯還要自己相招

看看派蒂離開時大家歡送的陣仗

更的顯得你超可悲沒人要!!



這樣如趕死般的落荒而逃

恩.....

滾的好壓!!    金剛芭比.....
ps. 真正會少了樂趣、覺得無聊的人是我好不好



這樣看一看

這般人還真他媽的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