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託我親親老姊的福  去參加了Feiler茶會
地點是在富錦街巷弄裡的齊云生活館

因為早上匆忙出門 忘了帶相機
而另一方面  最近也沒啥時間搞我的Blog
所以想看看的就來我老姊這晃晃巴
2008 Feiler 茶會

基本上 甜點不錯吃~
不過貪吃的我嫌少了些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吃甜點之餘.....
還有日本人老師教導如何用簡單的小技巧將手巾摺疊來作擺飾
對於手殘的我  果然是件不容易的差事
不過後來還是有稍稍搞定拉  嘿嘿~ (還是老姊利害  一下下就搞定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果然是有天份壓~)

早在茶會之前
老姊就已經看了現場的手巾  也預定了兩條
其實我也有看到很美的
不過就一直在猶豫買了到底會不會用到
我這大辣辣的女人  手巾對我來說  還真的沒有那個習慣 ^^b
怕買了放在那邊  讓他無用武之處
但或許如老姊說的.....
一來環保  一來讓自己隨時清爽
的確不失為一個很好的習慣!!

於是.....
我也下聘兩條拉  哈哈哈!!

不過就如老姊說的
得再等些時日  才能拿到我這兩條美麗的手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