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2-1.jpg 
前一陣子和一位新朋友わざわざ的來到了公司附近的LUNA D'ITALIA用餐
聽說這裡餐點好、氣氛佳
剛好距離公司很近狠方便  所以就來這裡瞧瞧嚕~


店內很多人正在用餐
幸好我們有先訂位  所以狠快的就被帶入席拉
照片 077-1.jpg 


我們點的是套餐  附餐為飲料+pizza餅皮(代替麵包)
另外還有湯or沙拉or甜點(3選2)
而我們都選擇沙拉+甜點


下面是附餐的pizza餅皮
照片 056-1.jpg 


搭配橄欖油+紅酒醋
照片 057-1.jpg 


套餐的沙拉  就一般的沙拉嚕  沒啥好介紹的
照片 063-1.jpg


我們點了份開胃菜"義式薄片生牛肉"
清爽的口感讓我讚不絕口
不過右下角的黑橄欖則是讓我敬謝不敏(個人不愛吃的關係)
照片 060-1.jpg 


奶油蛋黃培根麵  狠濃郁的奶味
不過麵條過硬  一咬就斷
雖有入味  不過少了al dente的口感  就讓我打了個X囉~
照片 064-1.jpg 


沙朗牛排~
旁邊還有請waiter提供海鹽來沾取
我當然還是先嚐嚐原味後  再來沾取海鹽加味嚕
牛肉的熟度剛剛好  咬起來很嫩也很有嚼勁
整個很入我心   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照片 067-1.jpg 


這副餐的飲料是waiter推薦給我的
不過個人喝了不大愛  感覺有些像洛神花茶  酸酸甜甜的
照片 071-1.jpg 


朋友的甜點  巧克力冰淇淋
照片 073-1.jpg 


我愛的甜點  焦糖布丁
照片 074-1.jpg 


聽說店內有名的甜點是杏仁霜派還有墨魚麵
不過由於小妮子我痛恨杏仁  所以就不嚐鮮拉
而至於墨魚麵呢  其實真的很想試試
不過由於是新朋友  基於禮貌
所以還是免了  免得吃完之後滿嘴烏黑的嚇人
如果是和自己麻吉來  就不必care拉  哈!


此外一提.....
據說這裡每個人會斟收30元的Evian礦泉水費用喔~ (店內提供給客戶的開水都是採用Evian的)
那天我是沒有看帳單是否真的有收取這樣的費用拉
不過如果真是如此.....
那麼就我那天所看到的情況來看.....
waiter似乎並不會主動先告知客人這樣的訊息
所以提醒各位  如果不想要的就要先跟waiter說  而且要"快"
否則他會當你一坐定  就馬上倒水給你  那就來不及拉


***************************************************


基本上用餐的感覺還OK  唯一就是兩人的位置很小  可是盤子都給他很大
所以像我們在吃附餐的pizza餅皮  再加上義式薄片生牛肉  就已經有3個盤子
還有2人的share盤+水杯+桌上的裝飾  整個就很擁擠
手機相機完全沒法放
而且桌子與桌子間.....  好近!!
多少會有些壓迫感嚕
而餐點方面除了義式薄片生牛肉和沙朗牛排讓我比較印象深刻外
其他的也就那樣囉~


LUNA D'ITALIA‧月之義大利餐廳
地址: 台北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三號1樓
電話: 02-2733-9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