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16-1.jpg 
前兩個星期我在SONY Style順利帶回T700拉~ ^^y
由於我買的是限定色  所以買不到現貨  都是要預購的
幸好他沒有讓我花很多時間等  預購後過了兩天就到貨拉

比較貼心的是...
當店員打電話跟我說到貨的時候
我剛好在計程車上正要前往東區  本想說就直接過去拿
但店員跟我說要不要隔天再過來  因為隔天他們有活動  會送1顆電池
電池耶~  呵!!  那我當然願意等一等嚕^^
於是.....  終於在隔天很開心的擁有他拉~


最上面的照片是外盒
而下面是贈送的電池  還是原廠的喔~
照片 113-1.jpg 
 
精美皮套以及腕帶
照片 122-1.jpg 

拆開來的時候  都是我最愛的皮的味道
非常有質感  我超喜歡滴
照片 135-1.jpg 

由於我買的是限定色金色  所以還有另外再贈送護照夾
聽說只有金色和粉紅色才有多送東西  粉紅色的是送手拿包
照片 119-1.jpg 

右邊的亮彩清潔組是由於當天有活動而贈送的
裡頭有氣刷+清潔液+拭鏡布
而左上角則是T700裡頭SONY原本就有贈送的拭鏡布  非常有質感!!
左下角則是3.5"螢幕保護貼
我到現在還不敢自己貼  怕自己手拙
所以打算去包個膜  順便請專業人士幫我貼
照片 124-1.jpg 

裡頭的內盒
照片 126-1.jpg 

說明書+光碟片+服務保證書.....等
說明書居然有3本  各種語言都有
當然也有繁體中文嚕~ (這點真的令人感覺服務很貼心)
照片 128-1.jpg 

充電器...
是唯一我覺得有些麻煩的東西
因為除了左邊主座外  還得接上右邊的電源線
左邊的主座是for美加地區的用戶而已
美加地區以外的國家  就得再加上電源線了
照片 133-1.jpg 

主角來拉~~
美麗的金色外殼讓我看到就無法忘懷
(這樣照好像看不大出來是金色的厚  其實他是一種淡淡而低調具質感的金)
金色限定色是只有在SONY直營店才買的到
到任何其他店家  譬如fanc、燦坤、NOVA...等
其他四色都看的到  唯獨就是金色沒賣
照片 137-1.jpg 
原本在其他通路看到銀色  就覺得真的狠美
其他紅or灰or粉桃都無法吸引到我
(據說金色還比粉桃色還夯  因為顏色特別不常看到
而且小妮子我對粉色不大有興趣  總覺得那會是個太夢幻、無法經的起時間考驗的顏色
沒辦法.....  金色看起來真的比較有質感、與眾不同嚕)
結果後來我到SONY Style看到金色後  我知道就是他了!!

除了外觀吸引我是最大的主因外.....
他內建4G超大記憶體  整個省掉還要再買記憶卡
還有iSCN自動拍得美功能
全機髮絲紋  不但美麗又可防刮傷(據說也比較好散熱)
再加上3.5"觸控式大螢幕
還可以鎖密碼  將自己不想給別人看的照片給他鎖起來喔
也可以像大頭貼一樣在上面寫字
......  有很多很多功能拉~
目前還在努力研究中嚕 ^___^

下面就是3.5"觸控式大螢幕
呵~ 看了就很爽!!
照片 136-1.jpg 

隔天我就帶他出去啪啪走囉~

說真的.....
SONY的質感和設計真的是無話可說!!
雖然就賣他那四個字  所以價格並不親人
但真的很難讓人不對他心動而被征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