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94.jpg 
這家鉅記手信因為我在官也街有試吃過
所以我伴手禮我就鎖定來這裡買


他的肉鬆鳳凰卷要原味的才比較讚
照片 588.jpg 


而這個是我錯買的
因為當時一直被催促快些   然後店員也給我錯的指示
然後我就慌亂而一時大意  因此原本要買白芝麻的花生糖  卻錯買成椰絲的
害我整個很嘔.....
因為還是希望帶給家人和朋友吃的會是我最極力推薦的
照片 590.jpg  


這個才是我試吃過  真正喊讚的白芝麻花生糖
由於買完6份伴手禮離開店家好一段路後
突然發現少買一份  於是又衝回去再帶一份
因此...  受老天爺憐顧,我這次終於買對啦
(當時還不知道自己兩次買的是不一樣 = =b)
下次我絕對會謹慎再謹慎  不再發生這種會讓我很嘔的事情啦
照片 593.jpg 


這個也是伴手禮的內容之一
香蕉糕,清爽而不過於甜膩
不過我在購買這份伴手禮時  還是出了個錯
那就是沒注意到賞味期限很快就到了
結果害我回國後  要超快速的把禮物送給家人和朋友
而且家人和朋友  也要趕快吃  不然就過了賞味期限啦
下次對於這點,我也會多注意了!!
照片 592.jpg 


好啦^^
港澳3日遊終於po完啦
狠拍水花了這麼久的時間才全數完畢


接下來,就請期待我澳洲的照片啦
只要有時間、有網路  我一定會盡全力的po


親愛的你們要多保重喔~
我一定會凡事小心、平平安安的回來見你們
讓你們看到嶄新、成長、蛻變的我
也祝福我一路順風巴^^


有機會也可以來找我吶
就像我一直說的.....
"異國相見",
那絕對會是一件很棒、很開心、很感動的事情


最後,
親愛的家人和朋友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