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二  12月15日清晨的飛機
我即將飛往Melbourne.....


心情很複雜.....
很期待卻也有些緊張
而對於Brisbane也有些不捨
畢竟住在這裡也有五個月左右
更尤其不捨在這裡認識的許多朋友


因為有了他們  在這邊我並不孤單寂寞
也謝謝他們一路來的照顧


當然,我相信我們會在相見
只是現在尚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maybe in Melbourne
maybe in Taiwan
or probably still in Brisbane


但不管如何  我還是想跟你們這些朋友說聲謝謝
很高興能在這邊遇到你們
真的是一個難得的緣分
我很珍惜!!!


Melbourne的一切  目前對我來說還很陌生
但我很期待到那邊生活
那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更會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當然,我也很期待看到我在那邊的朋友.....


Anyway,
希望在那邊一切順利囉~


Melbourne......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