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姊和我說她前天肚子很痛
我聽了還真有些擔心...


她說痛到差點受不了去掛急診
幸好後來比較緩和了!!

昨天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有早產的現象
我在猜...
應該是她太愛啪啪走了
從她第一胎生甯寶貝時
就愛沒事啪啪走
可能是因為不甘"懷孕"吧!!
反正就老是喜歡逛街晃晃
就算不能買美美的衣服 這樣她也爽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 的 "孕婦"
還特喜歡走很遠很遠的路(也不覺辛勞)
難怪甯寶貝準時在預產日出生 而且還沒花太多時間
人家不是說第一胎會比較久嗎??
看樣子... 姊~ 妳還挺強、挺厲害的!! (哈! 這樣說會不會很好笑~)


結果勒... 現在有了J小弟
她還是依然啪啪走
結果現在J小弟也在肚子裡躍躍欲試(感覺很迫不及待= =)
真的是服了我老姊
有哪個孕婦像她這麼好動的壓
不是聽說孕婦都比較會愛睡嗎?? 有的甚至還會懶勒!!


醫生說...
"從今天開始 要好好在家安胎"
"如果再有這樣狀況 就要馬上來醫院"
唉... 我的老姊
妳還是乖乖一點唄
早一個月還不會怎樣
如果超過的話 那就代誌大條了
為了妳... 為了J小弟...
也為了不要讓姊夫還有我們擔心
請妳千萬要乖乖的
就這不到兩個月而已
快了!! 真的快了!! (我還是比較希望J小弟是天秤座的帥哥~ 哈!!)
妳身上那顆球 就會蹦出了J小弟
接著妳將會恢復苗條身材 買妳喜歡的衣服啦
所以要聽話乖乖喔!!


不過... 妳老妹我就得暫時少了個陪逛街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