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61.jpg 
South Bank


裡面除了有廣大的草地和樹林、露天音樂台、餐廳
還有一處人工沙灘
除了是親水公園外  也是所有市民休閒放鬆的好去處


沿路經過都會看到很多人躺在草皮上曬太陽
附近還有BBQ烤肉區  所以常常聽到學生要去South Bank BBQ


不過來到這邊3個月  雖常有BBQ的邀約
但是本人實在對這裡的BBQ沒啥太大感覺
除了BBQ在這裡  個人覺得就是在social
還有就是他們是用烤肉的爐子
用電加熱後  在鐵板上烤肉
sause呢  個人覺得很普通
所以我就都直接吃(大部分的人也是這樣吃)
也因此....  就等於只是把肉弄熟吃下去而已


恩.....
我還是比較懷念台灣的烤肉
不但炭烤出肉的香味  再加上沙茶醬、烤肉醬.....
整個就是讚!!
(我已經和朋友約好等我回去烤肉嚕^^y)


看到下面這個  會有心暖暖的感覺
Brisbane和高雄市是姊妹市喔~  (我只有照中文部分嚕)
DSC01914.jpg 


親水公園
DSC01916.jpg 


一樣是街頭藝人
之前有一次從city晚上回家  還看到在街頭地上畫3D圖案的街頭藝人呢^^
DSC01919.jpg 


其實這樣的街頭藝人  看久實在沒太大感覺嚕~
DSC01920.jpg 


不要懷疑!!
South Bank的介紹到此結束
實在是他就只是個公園  就像大安森林公園一般
更何況我之前天天經過  久了,,,  就沒感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